.我是你们的神.

懒人同人写手

《长恨无歌》梗概虐!BE

我喜欢的人是哥哥………


他是哥哥的转世………


却和哥哥不一样了……


或许我喜欢的人早在千年前就死掉了……

眼前的人只是披着哥哥人皮的顾子熹罢了……


我的哥哥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……

我爱他的时候无法言说出口………

此刻他爱我的时候……可我却不爱他了……


阿娘当年说我和哥哥是他和爹爹晚来的情谊……


现在想想是他和顾子熹罢了……


他再也不是一千年前的顾昀了……不是他的哥哥……


他对他很好,可是这种好只会让他发觉眼前人再也不是以前的人,即使是同一个人……


“对不起……我爱的人是你……但不是现在的你,是一千年前的你……”


“你是我的夫君,可是我大逆不道……我只爱我的哥哥…”


(虐!虐!虐!都怪我妈妈在这跟我讲他妈妈小时候有一个人!就是自己亲兄妹相爱了咋地!我真他妈奇葩!这东西!这破八卦!给我他妈带来了灵感🥹)


(很虐啊!今天白天就发!想看吗!)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