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我是你们的神.

懒人同人写手

似月无光 第四章



顾昀在书房里看了一会书,把江南那边的几个要事,写了几封信叫人送了过去,便打算回去歇息。


顾昀推开自己卧室的房门,便察觉出有人进来过,顾昀多年的警惕性一下子就燃了上来。


顾昀在腰间抽出割锋刃,顾昀环顾四周没有人影,便开始慢慢的查寻四周的物件来。


顾昀:进了他的屋子确什么也没动?不是贼,那便是来要他命的!


顾昀不知那人藏在何处,目光锁定前方的床头,床上的被子鼓起的不太明显,很显然有人摸着黑藏在里面。


顾昀手握割锋刃,双眼眯了起来,动作放缓,就要给他一个致命一击。


顾昀冷笑,眉角微挑:“阁下躲在我的床上?合适吗?”


那人不出声,顾昀没有耐心耗下去,直接把被子掀开,割锋刃出刃,就要一击锁喉……


奈何抵在脖颈,却没有下得去手……


躺在上面的人是长庚!


此刻长庚呼呼大睡,趴在床上,姿势一点也不雅观,手里还拿着糖果,嘴角还留着口水……


顾昀嘴角抽搐,脸黑的可以说是乌云密布,他把割锋刃收起来,没好气的道:“给我起来!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长庚没听见……还在呼呼大睡……


顾昀:……………


顾昀用割锋刃戳了戳长庚的腰肢,耐着性子没有把他踹下去。


顾昀:真不知道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厚脸皮,在别人的地盘上可以这么毫无包袱的睡觉!


长庚依然豪无反应,顾昀耐心耗没,直接上手抓着他的衣领子给领起来……


长庚从美梦中脱离,睡眼惺忪,左看看右看看,发现自己腾空而起……衣领在顾昀的手上很不舒服,勒的脖子喘不上气……


长庚挣扎起来:“干什么!干什么!放我下来!放我下来!”


顾昀哼了一声,直接把他丢到地上,不打算理理睬他。


“滚回去。”

长庚被顾昀丢在地上,滚了一圈,嘴里哎哎呦呦,然后抱着双腿,嘟着嘴。


“你怎么还是不怜香惜玉啊!”


顾昀黑着脸:“你一个男人,我去怜惜?掉身价!”


长庚小声嘟囔:“哼!怪不得坊间传言你不行!”


顾昀皱眉:“你嘀嘀咕咕什么?”


长庚笑嘻嘻道:“我喜欢你!”


顾昀嘴角微抽:……………


长庚手里的糖还在,长庚把手伸开,将糖袒露给顾昀:“吃糖不?”


顾昀把割锋刃往桌子上一丢,怒眉横张指着长庚:“立刻!马上!出去!”


长庚起来,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尘土,在屋子里转开了圈,走的很是惬意。


“你屋子好大!你一个人不寂寞?”


顾昀冷着脸:“不寂寞!”


长庚挑了挑眉,然后走到顾昀身边,脸慢悠悠的靠近顾昀,顾昀双眼不自觉地睁大。


“你干什么?”


长庚调皮道:“不干什么!你……这么紧张干什么?”


顾昀不自然道:“你那看出来我紧张?”


长庚内心嘀咕:自然是用眼睛!


长庚嘿嘿道:“你听见什么声音了吗?”


顾昀蹙眉,警惕道:“什么声音?”


难道有人?


“你的心跳声!”


顾昀:……………


顾昀被长庚盯的浑身不自在,双眼撇到墙上去。


长庚微笑的摇了摇头,然后把自己的脸移开,啧了一声:“明明就是寂寞,还不承认?”


“顾侯爷,是不是……”


顾昀咽了口自己的口水,神色紧张道:“是不是什么?”


长庚歪着脑袋,调皮的扬了扬自己的右眉:“欲拒还迎?”


顾昀哼了一声:“你想多了!”


顾昀:妄想症!


长庚喜笑道:“是吗?你的心跳告诉我不是!”


顾昀沉默良久,直接就把长庚领起来了……


长庚在半空中踢登着腿:“你怎么又跟领小鸡一样!把我放下来!你干什么!”


顾昀不搭理他,黑着脸,把他扔出门外……


顾昀二话不说就要关门,长庚眼疾手快从地上爬起来,用腿挡着门,不让他管,还笑嘻嘻的看着他。


顾昀咬着牙:“起开!”


长庚耍赖皮:“我不!”


顾昀忍无可忍声音里面参杂着怒意:“你怎么这么不害臊!”


长庚一听这话,又露出一副委屈样,他吼道:“你怎么又凶我!你就这么不喜欢我!不愿看见我吗!”


顾昀一时语赛………


“这么晚了,你跑到我这里撒泼打滚,像话吗?”


长庚小声道:“人家睡不着吗!”


顾昀无语道:“那你跑到我这里就能睡着了?”


话刚说完,顾昀嘴角就抽了抽,脑子里瞬间浮现刚才长庚趴在床上睡觉的样子……


长庚如实回答:“我刚才在你床上睡得很香!”


顾昀说不过他,懒得和他讲话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卧室?”


长庚挑了挑眉,好笑道:“大哥!我有嘴!我不会问吗?你府上有不是没人!”


顾昀:大哥?…… ?是谁这么不守规矩,随随便便把自己的卧室告诉这个登徒子,他还这么一脸理直气壮!


“我要歇息了,你没什么事滚回你那里睡觉。”


顾昀把他的腿扯开,就要关门大吉,奈何长庚坐在地上抱着他的大腿笑呵呵……


顾昀忍无可忍:“你有完没完!”


长庚极力讨好:“你睡床上!我睡地上!”


顾昀冷笑:“不可能!”


“求你!”


“绝不!”


“那我睡床上,你睡地上?”


顾昀没说话,一副你猜的表情看着长庚……


长庚眼珠子转了转:“难不成你想让我和你一起睡?我可愿意了!”

顾昀:他不愿意!!!

顾昀面部抽搐,直接把长庚的手扒开,关上门,哐的一声……


顾昀黑着脸,进了卧室,长庚在外面坐在地上,不依不挠。


“侯爷!我不回去!我就守在这!晚上这么冷!你舍得吗?”


顾昀:笑话!他为什么不舍得?


“我一个人害怕!我就要你陪着!我就呆在这!你一开门就能看见我!”


顾昀:他才不会开门去看他!


顾昀不再理会,直接进了卧室里侧,脱下衣服,躺在床上将双眼闭上。


只是他真的睡得着吗?月亮也许会给出答案……


(未完待续……)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